Child

Represent - DJ OKAWARI

存档灵魂:

我不知道…… ——我不知道应该怎样,才能从今天的岸边,一跃而跳到明天的岸上。滚滚长河夹带着,今天下午的时光,一直流向那无望的海洋。昨天还缠绕着我的心房,此刻却像整个天空,分崩离析,虚无迷茫。


【西班牙】希门内斯


我不知道应该怎样
才能从今天的岸边
一跃而跳到明天的岸上。


滚滚长河夹带着
今天下午的时光
一直流向那无望的海洋。


我面对着东方、西方,
我向南方和北方张望……
只见那金色的现实,
昨天还缠绕着我的心房,
此刻却像整个天空
分崩离析,虚无迷茫。


……我不知道应该怎样
才能从今天的岸边
一跃而跳到明天的岸上。

 

林之木  译

 


评论
热度(64)

© Child | Powered by LOFTER